歡迎您來到德國原裝進口益粒可台灣官網! 註冊 登入

正品日本藤素外包裝真偽辨別 日本藤素總公司取消日本藤素代理商詳細說明!

根據研究調查發現,全球有八成男性患者不同癥狀的性功能障礙,特別是那些久坐辦公室,年齡較大,平時缺乏運動的男性,所以平時如何保養成了我們男性患者的一個生活問題,現在我們推薦日本藤素。但是大家又很怕買到偽藥,花了錢是小事,就怕吃壞身體。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在全球都是非常有名的男性保健品。在日本,日本藤素是日本AV 男優離不開的產品,療程吃完能夠有效的改善男性性能力,能夠有效改善男性陰莖持久和硬度。撤底改善男性舉而不硬,硬而不久,射精無力,陽痿等癥狀。現在我們來告訴大家平時買日本藤素辨別真偽的基本方法。正品日本藤素外包裝詳細解答:

正品日本藤素外包裝真偽辨別

1、最重要的是外包裝進口日本藤素,在進入到市場之前是要通過海關,藥品署等檢驗。防偽碼是驗證真偽的重要方法。每盒藤素是貼有國家藥品署防偽標籤的。請看下圖,日本藤素作為一種火爆的保健產品,在藥品監制方面是非常的嚴格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謹慎的訂購到真品,才不會斷送自己的性福。不要因為貪圖便宜吃到偽藥,這樣既花了冤枉錢又沒有保證自己性福。(關於防偽碼須知,任何藥品的防偽碼是必須國家藥品署才能使用,國家統一管理,查詢也是在藥品署的指定網站查詢,代理商是不能私自貼自己公司的防偽碼的,如貼有某某代理商防偽碼請謹慎訂購)現在防偽標籤已經更改,現已更改為最新的二維碼查詢。這也是為了防止別人偽造,看下圖;

2、正品日本藤素外包裝字體清晰,光滑。JAPAN TENGSU 這幾個字母是有凹凸層次感的,偽藥是沒有的。產品為什麼貨火爆,除了效果好,在做工方面也是非常的緊緻的。偽藥為了更大的利閏,節約成本,在做工和細節體現是沒有真品好的,就好像自己買了一件衣服,質量好的衣服和質量差的衣服,在質感,版型方面都是有非常大的差距的,下圖為正品日本藤素包裝。

3、看下圖,打開包裝,我們看說明書。日本藤素說明書字體清晰,是有日文,英文,繁體中文,韓文。等亞洲地區各大國家語言,因為日本藤素針對亞洲體質和歐美體質成分是不一樣的。一個火爆的產品,肯定是深受世界各國喜歡,但是作為一個保健產品,不同的體質所需求的劑量是不一樣的,歐美國家和亞太國家的體質非常的不一樣,所以在包裝盒說明的語言必然會不一樣。

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日本藤素取消代理商的問題詳細說明!

陰莖那是男人的命根子,為了以後的性福,請謹慎訂購日本藤素。日本藤素在台灣已經是沒有是沒有任何代理商的,不要輕信XX代理商,如果廠家有代理商,何必要在台灣設立賣場呢?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早在一年前就以前取消所有台灣商家代理日本藤素,就是因為其代理日本藤素之後,售賣大量假貨對總公司聲譽造成極大的影響!所以在17年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全面收回日本藤素的代理權!

既然沒有代理權,為什麼還有很多商家在售賣呢?可能以往那些代理商是有真有假的售賣,自收回代理權之後,已經完完全全的在售賣假貨了!假貨傷身,購買正品日本藤素,認準日本藤素台灣官網

LINE